杜杜

Sweet(小甜饼,一发完)

ooc属于我
爱属于荷兰傻


“其实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Asa瘫倒在床上,两眼放空地盯着天花板,脑海中不断重复播放着刚刚吃饭时Tom说过的那句话。

其实第一次见面时,Asa并没有想到自己会爱上Tom。毕竟Tom和他心目中的理想型差了太多,他明明喜欢的是性格沉稳,而且要更高一些的男孩子,Tom恰好和这些完全相反。

可大概爱情就是这样,到来的毫无征兆,总是让人措手不及。那一天,Asa约好了要去看Tom打篮球,显然大比分赢了对手这件事使得Tom十分兴奋,去甜品店的路上都一直在吵吵嚷嚷地说个不停。

在店里,Asa看到Tom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就像个小孩子,还有那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,沾满了奶油的唇角,一切都可爱的不像样,让他的心开始砰砰直跳。也许就是那一刻,Asa意识到自己彻底完了。

在那之后的一切发展本来还算顺利,他们还是会像特别好的朋友一样经常在一起,校园里经常能看到两人密不可分的身影,除了Asa总爱诡异地脸红以外。Asa本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某天他能鼓足勇气去告白。

可现实却给了他迎头一击。就在刚刚吃饭时,大家还在起哄说Asa和Tom简直就像一对儿腻腻歪歪的小情侣,甚至比真正地情侣还要过分。Asa表面上没做出任何表示,但心底却一直在冒出甜甜蜜蜜的小泡泡。

“其实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你们不要乱说,我女朋友会生气的。”啪,恶魔Tom举起他手中的小叉叉,毫不留情地把泡泡全部戳破了。

之后发生的事Asa好像全都不记得了,他尽量装作自然地和大家告了别,独自回到家中,然后把自己扔到床上,开始发呆。

Asa幻想过告白之后会发生的场景,也许是两个人互通心意,终成眷属;也许是流水有意,落花无情。可这一切的可能终究都成为不可能了。

“如果上帝真的存在,求求您,可不可以带我回到这个笨蛋和别人恋爱之前,我是真的……真的很喜欢他啊。”

无论再怎么伤心,Asa还是无法克制自己想要接近Tom的心情。他还是会因为Tom对他的亲近而感到开心,虽然下一秒就又会想到Tom的女朋友而郁郁寡欢。

自我矛盾的过了一个月之后,Asa决定向Tom坦白这一切。这样也好,Tom肯定会讨厌我了,我也能彻底死心了,Asa自暴自弃地想道。

“Tom,明天我们甜品店见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对你说。”没等到回应,Asa便挂断了电话。

爱情发生的地方,也该是它终止的地方。Asa盯着眼前的草莓绵绵冰,心想甜度不知道够不够,毕竟自己马上就要失恋了,心里很苦,嘴上总要吃点甜的。

“嘿,Asa,我来了!”Tom一边兴奋地挥手一边向Asa走去, “你说有重要的事要对我说,到底是什么事呀!”

“先吃甜品吧,一会儿就要化了。”Asa看着Tom,至少让我再享受一下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吧。

“哇,这个看起来好好吃,我要拍给我的宝贝儿看看!”

Asa正拿着勺子的手顿了一下,感觉胸口纠结得好紧,他深吸一口气,正准备将事情说出口。

“Tom……”

“等一下,先给你看这个。”说着Tom将手机举到Asa面前,屏幕上是刚刚Tom说要拍给女朋友的甜品和……和正在吃甜品的Asa。

还没等Asa作出反应,Tom就眨眨眼,笑着说道“我想了想,告白这件事,大概还是我来比较好。”

“可你之前说你有女朋友了啊!”

“那只是因为怕你知道我喜欢你后会讨厌我,所以我才编了一个很烂的借口。”

“那你现在就不怕我讨厌你了!”

“Asa,不得不说,你后来表现得实在太明显了!”Tom似是在回忆,不禁笑弯了眼睛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Asa,我爱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那我现在要亲吻我的男朋友了。”

接着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草莓绵绵冰味道的亲吻,被亲得迷迷糊糊的Asa还在想,今天的冰果然不够甜啊,还是我们的爱比较甜!
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